close


  有這幾種類型的學員在挽回的道路上困難重招桃花重,今天我們說說三種情況下,挽回成功率變低的類型。

  控制不了情緒

  在去年12月的時候,有個學員找到我,他說自己和女友分手的導火索是女友因為給他做飯,把廚房弄的一團糟,他一氣之下就把她罵了一頓。在聽聞這個學員的訴說之後,我就問他:你是不是在平時的相處過程中,也是一個容易情緒化的人?這位學員告訴我,自己平時就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對女友破口大罵。

  如果你是一個控制不了情緒的人,在挽回的路上基本是比較艱難的,就算我們幫助了你挽回,最後你還是沒辦法讓這份感情長久。

  因為在你們的感情不可能在短時間裡高低位置逆轉,兩人長時間都處於不對等的狀態下,不可能會有相處的舒適感。

  在我們挽回中,情緒化的人容易暴露自己的需求感,而我們在挽回的前期最忌諱的就是暴露需求感,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比如去找她、煩她、甚至是去圍追堵截,那這樣的情況下不但無法扭轉局面,還會增加對你的厭惡感。

  情緒不會控制的人,會直接影響你框架的搭建,而你們再一次重新接觸的時候,你的一些舉動必然會比較情緒化,而這些舉動會深深影響你們之間關系的發展,如果對方認定了和你相處毫無舒適感可言,那就很難讓對方重新愛上你,更別說挽回了。

  情商低

  倆人復合後,情商是往後相處的關鍵,也是感情中的重點,如果你在感情中的情商沒有提高,那麼你們日後的相處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好,還會惡性循環,而情商級低的人,那就更加可怕了。

  你要學會獨立思考,別人教你的東西,你要學會自己研究,而不是去套用,有很多時候套用是不一定起到效果的,你要學著怎樣去找更適合自己的方式,而不是用套用的東西去嘗試,感情不是數學,錯了可以再來,感情沒有很多機會讓你去試驗。

  缺少行動

  像這類情況一般發生在挽回中的“自我改變”階段,而這類人是屬於“道理我都懂,我就是不想動起來”。

  比如,男朋友覺得你不夠上進,自己也不知道努力變陽光;身材走樣了,也繼續吃,也不知道減肥。沒有一點行動力的人,永遠都是人生的輸家,什麼都沒法做好。

  在我們挽回中,“行動力”是貫穿整個過程的,如果你在挽回的過程中總是瞻前顧後,考慮這個那個,到最後浪費時間不說,還錯過了挽回的最佳時機。

  說到最佳挽回時機,這邊我想補充一點,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關於最佳挽回時機每個人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因為性格、家庭、職業、圈子等因素的影響,時間上都是不一樣的,最重要還是要看你們分手的時候鬧的是否嚴重。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是這三種人之一,那麼我建議你,除了改變自己的缺點之外,還要把自己蛻變,不然你不止會被一個人甩一次,在往後的戀愛中,你還是會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leafy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