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時候很脆弱,一個動作一句話就能破壞愛情。情侶相處要懂得珍惜彼此,不要等到分手了才說要挽回。那么,情侶相處需要避免哪些戀愛雷區呢?

  雷區一:抱怨男友沒時間陪你 需求感過高

  可能是他比較忙,也可能是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太少,比如沒有彼此共同的愛好,沒有共同的關注點和興趣點,所以聊得比較少。其實你可以從側面去告訴他你的想法,或者你想讓他主動聯系你的話,你可以這樣做:比如在他問你為什么不聯系他的時候,你可以有點撒嬌有點委屈的說,因為我怕打擾你啊,你都沒聯系我,那你肯定是在忙。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不一定非要天天聯系,只要他在一有空的時候就聯系你,就已經很好了。畢竟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雷區二:給對方開空頭支票

  和對方聊天的時候,不要輕易承諾或者開空頭支票,像“相信我,我之後一定不會和你再吵架了”,“我再也不會像你撒謊了”,就屬於重度的空頭支票,之後一旦你打破諾言時候,你們也可能會分手。再次強調,如果兩人有矛盾發生,無論男女,不要想著用甜言蜜語蒙混過關,話說的太滿,等於挖坑給自己跳。可以向對提出一些你認為合理的要求,語言柔和且直截了當,讓對方能夠清晰准確地理解你的目的。如果對方有異議,你們可以心平氣和地溝通,最終找出解決方案,同樣,最終的解決方法也要清楚明白。

  雷區三:用吵架來證明存在感

  當男友達不到你的要求時,你就會又吵又鬧?生氣這一招女人要慎用,如果你事無巨細都生氣,那么,當他對你的生氣習以為常,便不會來哄你,如果你還鬧還作,他就會越來越不耐煩。如果你平時不易生氣,偶爾生氣,他便會如臨大敵,覺得一定是觸碰你的底線了才讓你生氣,這時他更容易來哄你,甚至會為你做出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leafy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