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對方有信心這句話不是你借機不想提升自己的理由,人都是挽回會變誰也無法保證將來會怎樣,就像你和他分手或離婚之後他又對另外的女生產生了好感這也是無法預料的。

  或許你看到之後會說:“我老公既老實又木訥又沒情調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看上他的。”可是你怎能保證沒有另一個比你更漂亮的女孩把他的這種無聊定義為有安全感並且喜歡上他呢?

  到了這裡或許你會說:“如果他那麼膚淺因為別人的條件比我更好而選擇放棄我那我也沒有挽回他的必要了。”要知道人偏愛美的事物是一個人的天性,這種事情最常發生的是在挽回女友男人身上。

  就好比鑽石和磚石你會選哪個?如果有水晶和玻璃可以選你會放棄哪個?如果你選擇做沒有價值的磚石和玻璃那麼就別怪對方選擇鑽石和水晶。

  或許你還會說:“我們已經結婚了而我現在要做的是相夫教子把時間花費在提升自己方面顯得太自私了。”可是將心比心地想一想當一個男人在外面看慣了膚白貌美和長腿細的女人回到家裡突然要面對一個蓬頭垢面和衣衫老舊的妻子那是一種怎樣的視覺落差?

  當一個男人在事業上碰到難題而郁郁寡歡時有別的女人在旁細心安撫然而回到家卻要聽你埋怨一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等雞毛蒜皮的小事,當他壓抑情緒選擇忽視你時你還會說他不理解你說他變了,那這樣又該是一種怎麼樣的心理落差?婚姻是愛的見證但不是在一起一輩子的保證,婚姻相處的維系是更加重要的。

  提升自己的魅力永遠沒有借口和極限。

  那麼從現在開始請停止為自己找任何借口學著怎樣去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停止那些無謂的抱怨學著去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愉快地過好每一天。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首先要愛自己而後才有資格去復合愛別人。

  一個女人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而後婚姻挽回才對對方有信心,愛情和婚姻都是相互的,這點想必每個人都懂。

  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不是對對方采取責怪的態度,慢慢的修身養性這樣就可以使用優雅的態度去挽回他,讓他名正言順的對你好。

  如果你們想找回往日的戀愛和婚姻激情,花鎮情感咨詢師可以幫到您。花鎮的團隊將會盡快幫你分析情感問題所在並著手教你化解矛盾挽回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leafy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